落雨低鳴

那滴落的雨滴正輕聲的在歌唱,你好我是雨鳴。
平時活動範圍在噗浪和推特哦。

我也就敢在這種對方不會來看的地方發

總覺得沒辦法振作、畢竟自己犯了很不應該的錯

大概知道對方很生氣,也知道自己逃避不應該

整理不好自己的情緒

覺得愧疚,感到害怕,而且擔憂


但我到底在怕什麼、覺得沒辦法好好整理出來

想要道歉卻又覺得對方只會看在交情以及共同朋友的份上勉強原諒我

沒辦法說對不起,雖然這只是擅自想像

應該靠態度和表現來彌補吧,但又會胡思亂想

而且我最近的確都很難找人,大概光這點就很出局了吧

心情該怎麼處理才不會混亂呢

繼續這樣下去也只是徒增煩惱而且會分心,但實在很難不想(;>_<;)


评论
热度(1)

© 落雨低鳴 | Powered by LOFTER